懷孕的時候決定要餵母乳,

大家都說餵母乳瘦得快,

覺得很期待呀~

 

加上我因為前期孕吐嚴重,掉了四公斤,

所以我整個孕期增加的體重並沒有很多,

卸完貨就只剩下一公斤了,

滿心期待餵母乳的自己應該可以很快恢復到孕前的身材吧!

但是!!

並沒有呀~~~~~why? Why?why?

我月子期間體重還上升一公斤哩,

嚇得我天天跟月子中心的體重計報到,

澱粉類只吃半碗,

不過為了有充足的奶水,湯湯水水還是要努力喝。

 

而且我發現,餵母乳好容易肚子餓唷,

好似裝了個爆食怪獸,

整天在喊餓餓餓餓!

 

我以前的食量並不大,一個便當吃不完,

一杯五百西西的手搖飲料要喝一下午,慢慢啜飲,

白飯都只吃半碗。

就算懷小貓熊也只些微提升,大概變成白飯吃一碗這樣,

可是!

開始餵母乳後就爆發了,

一餐可以吃掉兩碗飯或一個大便當,

吃完還可以吃點心水果呀。

 

那天老公買陳三鼎的青蛙撞奶,

我居然十五分鐘內,

速速速的就喝光一杯了!

(以前都會跟老公說,兩個人喝一杯好不好?我喝不完)

 

所以餵到現在七個多月了,

媽媽我很努力的全親餵母乳,沒有補配方喔,

但是體重還是根本降不下來呀,

看看肚子上的小肥肉ToT

 

雖然因為產後餘重不多,

看起來還ok,

但我還是想早日回到孕前的身材哪。

 

每次想要減少食量,

老公還會在旁邊慫恿我繼續吃(最好以後都不要嫌我肥!哼),

而且也怕吃不夠,奶水不充足,

母乳媽媽很矛盾的⋯

看看小寶貝,再看看肉肚子,

幾乎都說母性獲勝,無解呀。

 

等斷奶再來努力好了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