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晚餐想訂燒肉乃我那霸的,

來沖繩怎麼可以不吃最有名的和牛和島豬呢?

可惜晚餐時段都客滿了,決定中午要去碰碰運氣。(殊不知這是個非常大的敗筆⋯)

  

還不錯,只需要等不到小時就有位置,

上次我們來訪沖繩,晚餐沒訂位可是等了一個半小時呢。

利用我們等候位的時候把悶燒罐打開、倒出調理包,小貓熊也非常配合,迅速有效率地就副食品吃光光了!

 


我們午餐的沙拉、湯、醃漬物。

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有疑問,我們不是去吃燒肉嗎?

哭哭呀~功課沒做確實,雖然叫「燒肉乃我」午餐居然是沒賣燒肉,只賣定食的!

 午餐居然是沒賣燒肉,只賣定食的!

午餐居然是沒賣燒肉,只賣定食的!

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。大家千萬不要像我們笨笨的呀⋯

 


和牛,我覺得肉有點硬,沒有想像中美味耶⋯旁邊的玉米粒還滿甜的。

 

 豬排,蠻嫩的,不錯吃。但也沒有到令人驚豔耶⋯


而且這種和室座位又是無法困住小貓熊的,

他吃飽飯可能想睡覺又ㄧ直歡。

(也還好沒吃到燒肉,不然帶著小小孩好像有點危險。 不過我記得他外面有一般座椅的位子,應該就比較ok)

總之,今天的午餐得分沒有很高就是了。


「旅遊資訊」

*燒肉乃我那霸

地圖碼 206687130

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宮里1410-1

營業時間11:00~15:00、17:00~24:00(點餐至22:30)


*來來琉球雜誌又有優惠券囉,說會送雪酪,但我們最後好像是拿到飲料?




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

這個點我們上次有去過,

還滿推薦,所以這次家族旅遊又排進去。

 


(上回我們恰巧遇到夏日煙火節,

超級漂亮、絢爛奪目、朵朵綻放!

不過散場也塞車塞很久⋯)

這次大約三點多到,停在停車場, 

人家的化妝室居然有兩層馬桶座!

多一層小尺寸的給小朋友用,

而且每間廁所都有可以安置小寶貝的小椅子。

 


15:30有潛水員海豚餵食秀,

用日文解說海豚的生態,我當然是幾乎聽不懂。

16:00有海豚表演,還有沖繩限定海豚三味線!算是很不錯的唷。

可惜貓熊看不懂,座位又有點遠,

只有當海豚大跳躍的時候他才比較有反應。

 

 水族館裡面他就很有興趣了,看著魚兒游來游去。 

  

還伸手想去抓魚~

這邊超大的「黑潮之海」水族箱,有好大好大的鯊魚唷,

可惜抱著貓熊沒拍到。

 

 拿上次去的照片擋一下,哈。 


鯊魚大嘴巴。

 

逛完的時候小貓熊累了又餓了,

哺乳巾披著就餵他喝奶奶,

結果貓熊居然喝到睡著!

做媽的又不忍心吵醒他,

居然一路抱著捧著,讓他邊喝邊睡,走回停車場,

我手都抖抖抖⋯快斷啦。


「旅遊資訊」

*沖繩美麗海水族館
地址: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
電話:098-048-3748

海豚表演
(20分鐘)11:0013:0014:3016:0017:30
(衹從4月到9月)潛水員表演
(15分鐘)11:5013:5015:30  

*四點後入館有打折,而且可以現場退費唷。看海豚表演是在園區但沒有進到主要水族館,所以不算入館;我們看完海豚再進去水族館就有退錢喲。


原先的預計是要在北部這邊用晚餐,
但是燒肉乃我和燒肉本部都沒訂到位,
加上明天是最後一天,
有人東西還沒買齊要再回永旺夢樂城,
所以大家就前往夢樂城囉。

聽說可以配到很便宜的眼鏡,而且三十分鐘取貨,
我也跟去看看了,果然沒有我這種超深近視的呀,(要等七天才拿得到,我們明天就回臺灣了哪)。

這時候讓母乳媽媽聞之色變的小紅還跑來湊熱鬧,
臨時要去夢樂城的藥妝店買綿綿,
竟然沒有!?
北極熊說:這就好比便利商店沒有賣飲料一樣怪異呀!

早早打道回府,其他人繼續購物⋯


又是餵完小貓熊後,感謝婆婆說要幫我們顧一下,
好讓我們兩個人去美國村覓食,
北極熊一開始是想找間燒肉店,彌補今天燒肉乃我的遺憾,
但是弄完貓熊出門都十點多了,
有點太晚,
  
最後吃這家沖繩料理,
我們22:20到,人家23:00打烊,最後點餐是22:30,超趕的。
  
沖繩煎餅,普通。
  
沖繩另一道著名料理「豬腳」,這邊用炸的,外皮酥香,豬腳柔嫩,意外的還蠻好吃的耶!

這家好像來來琉球也有優惠券,
但是我們那麼晚才去打擾人家,實在不敢拿出來用呀。

晚上回去整理行李,明天就要和迷人的沖繩說再見啦。

  
小貓熊累到一覺到天亮呢,
說不定還夢見一堆魚唷。


arrow
arrow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