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玩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,

旅程來到最後一天啦~


我們約8:50起床,

小貓熊又是累累一覺到天亮,希望他回國後也可以繼續保持呀~

如果能從此以後都睡到天亮,這個旅費就花得太值得了!(妄想中)


今天一家三口一起去吃早餐,

然後熱愛海洋的我,拜託北極熊帶一下小貓熊,

十分鐘也好,我要再去踏個浪。

  11:00左右退房集合,

行李真是有夠可怕的!一堆堆的戰利品,

 


我們來看一下,這是第一天晚上照的,

後來第二天還去了永旺夢樂城,

其他人第三天晚上還加碼去Yamada電器⋯

記得我們第一天車子行李箱就快塞不進去,塞在副駕駛座嗎?

這下我們怎麼可能原車離開?!

只好把行李先塞上車,坐不下的人另外叫計程車(嘿嘿Taxi ~你開往何處?)。



國際通-牧志公設市場


目的地是第一天沒吃到的海鮮,直衝牧志市場,看到停車場就停。

我:這個很貴耶!不找便宜一點的嗎?

北極熊:(滿腦子食物狀態)沒關係啦,吃個飯而已不會停很久。

(等下就知道後悔了)



  

在一樓的市場買魚(可以找到通中文的店家),

然後到二樓的餐廳會幫你料理,

三道菜一個人收500日圓料理費。

(我們在看漁獲,雙熊父子檔在上演什麼深情款款呀)

 

我們要吃掉那隻河豚!

明蝦(一隻五百日元,好便宜)、生魚片、石斑魚湯、河豚,七人份的海鮮共9500元。

 


二樓我們吃這家。

 

有提供中文菜單喲,除了海鮮也可以點麵食、豬排什麼的。

用等上菜的空檔又迅速把小貓熊的副食品餵完了(耶)。

 

沖繩長壽麵,又是著名的豬腳,只是換成燉煮的。這是我幾天來吃了三次沖繩蕎麥麵最好吃的ㄧ家。

 


明蝦和大碗的石斑魚湯。

那個烤明蝦新鮮有彈性又充滿海洋的鮮甜,烤過後香氣四溢,口水直流,

一隻才五百太划算了。

石斑魚的肉質細緻柔和也很好吃,

但是那個味增湯對台灣人來說口味太鹹了,

下次記得叫他煮淡ㄧ點。

另外來不及拍照的炸河豚,一開始上桌不覺得怎麼樣,

越吃越覺得那個纖細高雅的河豚肉十分順口迷人,

大夥紛紛又夾了第二塊呀。


在這邊又再度點了和牛

不得不說,處理的比燒肉乃我的午餐好吃呀,

不會太老太硬,沾上特調的沾醬,也好吃。

後來我們點的和牛、長壽麵、島豬、炒苦瓜、啤酒⋯

加上一人五百元的海鮮料理費,

七個大人大約又花了一萬塊日幣。

但是大家都吃得好飽好滿足唷(打嗝)。


  

吃飽的飯後甜點,

就在牧志市場不遠的Blue  Seal冰淇淋

最著名的是他的海鹽口味,

甜甜的冰淇淋裡頭咬得到鹹鹹的海鹽顆粒,口感多變而不膩。

  

我吃的是草莓口味,蠻香的,但我覺得有點太甜。


對了,在國際通的藥妝店買到最便宜的蒸氣眼罩,

好像不到一千元(我在美國村買1200呀)。


大約14:40準備離開國際通,去繳停車費的時候悲劇發生了⋯

居然要2000日圓!!(20分鐘200日圓)

喵的呀!兩千元相當於四隻好吃明蝦耶,

其實明明可以認真找,找到更便宜的停車場,千萬不要偷懶哪。




Outlet 

最後一站是outlet,離還車OTS營業所超近,五分鐘車程吧。

約15:00到,上次來已經逛過了,覺得沒有美國的大也不那麼好買,

但是有一個我必去的理由,

他有森林家族的店櫃!!

在台灣百貨公司買超貴的可愛玩具。   

  

阿母我在這裡失心瘋,

而且滿萬還可以免稅,超划算的呀~

逛到小貓熊都在哭哭,北極熊推出店外去散步了(sorry啦)。

至於戰利品?請參閱戰利品特輯XD 


「旅遊資訊」

*Outlet
http://www.ashibinaa.com/floor/index.html
〒901-0225 沖縄県豊見城市豊崎1-188
TEL:098-891-6000

*有推車可以借,廁所也有換尿布台。



逛到17:30左右,18:00前要還車。
還車的手續滿快的,大家整理一下行李,
我在哺乳室裝熱水把小貓熊的副食品包泡著。
租車公司會有遊覽車接我們到機場。


準備回家囉~

我們搭華航的飛機,回程check in有寶寶的快速服務,
所以速度滿快的,不過出境手續就要跟大家乖乖排隊囉。

這時候!!北極熊發現他負責保管的wifi主機不見了(大驚),
弄丟據說要賠四千塊⋯
幸好聯絡OTS是掉在他們遊覽車上,
也順利拿到了。
只是麻煩表妹要晚點出關,幫我們等主機,真是不好意思、萬分感謝!

出境檢查會問你有沒有寶寶的飲水,
我連同副食品悶燒罐ㄧ起交出去,
他們檢查一下,不會特別刁難,
大眼蛙水杯和晚餐副食一起過關囉。

飛機有點底累,原訂20:45起飛的飛機,
拖到21:20左右才起飛。
候機的地方有親子廁所,可以泡牛奶、換尿布。
不過好像只有一間,
沖繩又是親子旅遊的熱門地點,
好多爸爸媽媽排隊等著用。

當然,我又趁等飛機的時候把小貓熊的晚餐餵完了。
不過,媽媽我很餓就是了⋯

回程的飛機還是沒有嬰兒提籃,
卻有了嬰兒餐,有兩罐水果泥、ㄧ瓶果汁和尿布,
  
我就不太明白,同一家航空公司,
為什麼去程沒有,回程有呢?

回程小貓熊超級歡歡,
一直唉唉叫、扭來扭去,
只有塞小餅乾給他的時候才比較乖,
我猜大概是真的累,
四天三夜,對小小孩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吧。

Bye~Bye沖繩,
不虧是大家推薦親子旅遊首選,
很多景點都有親子設施或推車可以借,
較短的航程也比較適合寶貝。

雖然帶小人出門很累,
潛水什麼的也不可能,
但回頭看照片,那些回憶還是很美好哦。

有人說,他們那麼小才不會記得,
但我相信,具體內容可能會忘記,
不過他可能會有個和爸媽出門玩模糊的、開心的記憶,
而且這些新的刺激都會成為他成長的一部分。
下次等貓熊長大點再來玩,我們就可以一起浮潛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