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尋找小貓熊的時候看到這個粉嫩色系的組合,

床鋪+書桌+鋼琴,白色搭粉紅色,

簡直就是女孩兒心中的夢幻房間(眼睛冒愛心💗),

既然在現實生活的媽媽我已經不可能擁有了,

那就讓森林家族成全美夢吧!


購入價:露天拍賣550元,運費60元。

賣家說盒子狀態不是很優,所以便宜賣。


 


外盒,可以看到床上還有一件粉紅色睡衣。

 

 

背面的配件圖。

 

 

拆開來清點配件。

編號11的桌曆是貼紙,和書皮的貼紙在一起。

編號8桌墊和編號14琴譜,是印在盒子開封的耳朵上,

要自行裁剪。不過我怎麼捨得破壞外盒呢?只好放棄啦。 

忍不住要抱怨一下,這樣很不貼心耶,

多給我兩片紙張是會增加很多成本嗎⋯

 


漂亮的粉紅色書桌。

 

 

仔細一瞧,書桌抽屜不是 正方形的!

因為書桌外側的桌面做成有些許弧度,

讓整體感覺更加柔美更符合夢幻的感覺,

我覺得非常精緻,連很細小的地方都不馬虎。

 


鋼琴搭配我的波斯貓媽媽,

鋼琴的蓋子可以闔上和掀開,

下方腳踏板稍微可動,模擬踩踏的感覺。


不得不說,森林家族製作真的很用心,

這組白色傢俱和其他木色傢俱,有做出觸感的不同,

但兩者都非常有質感,

不是很廉價、很輕的那種塑膠。

 

 整組擺起來,波斯貓也換上粉紅色睡衣啦。

是不是夢幻到心花怒放呀~

 

 我也很喜歡它盒子附的佈景,

粉紅色壁紙、窗外綠意,加上鵝黃色踏墊,

這樣的房間叫人怎麼不喜愛呢。

如果我小時候的房間長這樣,不用媽媽叫,應該都會自己收拾乾淨吧(哈哈),

根本捨不得弄髒弄亂呀。



「森林家族集點資訊」夢幻鋼琴房間組盒子上印著19點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