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看其他部落格的分享,對於這家超級市場不是很有興趣,

但是剛好看到拍賣網站的二手小缺件貨,

價錢還算實在,而且我還蠻想要裡面一堆的食物配件,所以就買啦。

 


森林家族超級市場開箱!

二手無外盒。

 

 

我自己的可可兔別墅可以架在超級市場上面,

這樣還挺不錯的,家裡樓下有超商,缺什麼臨時要買都很方便啦。

 

 

建築物內部,包括右側的蔬果棚、中間的麵包架和左側的冷藏櫃,

通通都是固定在建築物上不能移動的,

所以這間除了當超市我看也很難有其他用途了。

 


蔬果棚上的蔬菜上色非常的⋯簡略,

感覺就是整塊浸在顏料裡,只有番茄還稍微塗了綠色葉子,

其他都只有單一色,如果在超市看到這樣的蔬菜,應該完全不想買回家吧。

 

 

麵包架,有一個小污漬。

 

 

冷藏櫃。

 

 

建築物正面,有塊壓克力的大窗,上面還有英文的supermarket ,

我很喜歡這塊窗透視的感覺。

 

 

一邊的窗戶是長方形格子。

 

 

另一邊是有圓拱的。

而且牆下緣有不同紋路的石緣造型,還算不錯看。

 


配件,最上面那塊是店門延伸。

我買的有附貓媽媽,雖然人偶的毛有ㄧ咪咪的磨損,

但我覺得她的絨毛好好摸喔,跟兔子的不一樣。

 

簡陋的櫃檯,抽屜不能開。

 


簡陋的一體成型收銀機,至少也做ㄧ下放鈔票的抽屜呀。

 

 

購物推車,輪子不能轉。

 

 

食物配件們,有不少缺件,我對照網路上找到的圖,

美乃滋、雞蛋和很多餅乾盒之類都不見了。

(我想要美乃滋呀)

基本上它就是每種蔬果都有做一個能拿起來的,讓你可以「採買」放進推車裡。

 


冰櫃的蓋子可以開。

 

 

我喜歡這個透明透明感的小果醬,好可愛。 

 

 

這個魚也是單一上色⋯看起來真不可口。

 

 

酒瓶和優格很可愛,可惜酒瓶的貼紙貼壞了。

 

 

麵包也滿可愛的,但是原本好像有附袋子?

 

 

水果當然也是整堆浸在顏料裡,

拿一個之前粉紅蛋糕屋的草莓蛋糕來對比一下,

你看看那個草莓蛋糕的上色和紋路顯得精緻多了。

 

 

左邊是這個超市的麵包盒,右邊是之前蛋糕屋的提盒,

明明年代比較近的超市麵包盒已經有點解體,

右邊的蛋糕提盒還是完美漂亮,

一來是材質有差,二來再次感嘆蛋糕屋前手很愛惜玩具。

 

 

全部擺起來的樣子,因為小配件很多,要擺滿久的呢。

 

 

左上缺一格是放雞蛋的,雞蛋已經遺失在前手家XD 

到時候再找其他東西來補囉。



這間森林家族超級市場,

我覺得是澎湃有餘,細緻不足,

雖然有很多配件,但是上色或精緻度就稍微勉強一點。


另外,我猜我的前手應該是位真的喜歡玩森林家族的小朋友吧,

看斑紋貓媽媽都被玩到磨毛,

很多小配件也不見了,

應該是被拿出來玩過很多次,

雖然有些缺件的遺憾,

可是身為玩具,能夠被主人喜歡、被一直拿出來玩,也是很幸福的事呢。



(我沒有盒子,所以不知道這間超級市場的集點點數,歹勢啦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