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社團的社友釋出,原本還沒那麼快想買小學的,

因為買了又是另一個坑呀!

就會想買上學制服、營養午餐、音樂課⋯周邊,

我目前一件都沒有,買了無疑是挖個大洞給自己跳。

但是看著看著覺得這間舊版的學校好可愛喲,

還是動搖下手了⋯

購入價1500元,運費110元。

二手有缺件無盒。

 


森林家族綠色小學開箱囉。

 

 

賣家附的配件,沒想到上面那包書局牛皮紙是另一個重點。

 


參雜ㄧ些kitty食玩,好可愛,我自己也很 喜歡kitty 。

這是原本沒有說的,意外驚喜喲!

 


可惜大小和森林家族差太多,不適合一起玩。

(右邊是kitty書包,左邊是森林的書包)

 

 

原本的講台已經不見了,賣家很佛心附了他自己在拍賣網站另外買到的講台, 

居然是1987年台灣製!又是另一個驚喜呀。

 


桌椅六組全到,不過部份有雙面膠殘膠,

我要上網找找看有沒有辦法去除囉。

 

 

還有抽屜,椅背是有圓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坐起來更舒適。

 

 

教室後面貼著課程表和一些圖畫作品。

 

 

上面據說是值日生班表?

 


前方的黑板和時鐘,這邊的鐘不能動。

 

 

我喜歡上這間學校的原因之一是這個走廊,

大門進來到教室有多一塊走廊空間,

日本學校不是都這樣嗎?可以放鞋子,

小朋友也常常在走廊玩耍奔跑。

 

 

這個門可以開關。

 

 

回到學校正面,玄關是另外裝上去的,

但是沒有設計卡榫,很容易掉。


學校的鐘不見了,我打算去書局買個小鈴鐺🔔給它。


大樹圖書館是這間小學的重要賣點。

 


外面這個鐘的指針就是可以轉的。

綠色的屋頂是一整個平面,沒有屋瓦什麼的。

 


窗戶是可以開的(大心),右邊是固定著,左邊那扇可以往右推。

 

 

很特別的大樹圖書館卻是缺件最多的(桑心),

樓梯不見了,要怎麼上二樓啦。

裡面的櫥櫃、書本、座椅,通通都沒有,

我得到了一個空蕩蕩的樹體。


它本身樹木的紋路做得滿深滿漂亮的,我原本以為是淺淺幾道而已。

  

另一側。

 


和教室連結的小橋上也有漂亮木紋。


其實我在想,乾脆把大樹弄成托兒所好了,現在不是都小學附設幼稚園嗎?😄

感覺這棵樹就很適合小寶貝玩耍呀。

(但我還是要先解決樓梯問題😳)

 

 

把書局牛皮紙拆開後,配件倒出來排排站,

賣家給的驚喜也太澎湃了! 

我記得原本給我看照片是兩小包不知道什麼東東,

結果是學校營養午餐組!

也是有缺件的,但似乎不止一組,

算一算我光牛奶就有18瓶哪,我家肯定是養了一頭乳牛XD 


還有配餐的衣服和帽子,好可愛唷。


但素!我得到一堆盤子和碗,卻連一副叉子湯匙之類的餐具都沒有哇,

這有點頭痛,我要去哪裡弄到六副餐具呢?

 


牛奶有兩種,我比較喜歡右邊小瓶的。

 

 

這應該是被吃到剩下的食物吧,哈哈。

(通通不准剩下來!)

 

 

碗盤有兩種,白色的收邊很粗燥,一堆小刺刺。 

 


鵝黃色的比較漂亮圓滑。

 

 

放碗盤的架子也有兩款,

其中一個的耳朵還掉了,哭哭⋯再黏回去。

 

 

跟我的裁縫店借來兩張桌子,

營養午餐就可以開吃囉。

(食物不太夠,我又要輕黏土手做魂了嗎)


這組綠色小學也好漂亮喲~

森林家族早期的物件就是充滿厚實溫潤的質感,讓人滿懷欣喜的滿足呀!

所以下午才收到、剛剛才開箱,熬夜也插隊把這篇開箱文生出來跟大家分享。

(買了一間新版的森林診所,真的是差太多了⋯晚一點有空再寫它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