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小組合似乎也是很快就被掃光,

雖然是在今年的目錄上有,但不容易找到呢。


網路上買的,購入價各300元,運費60元。

 


先來看森林家族噴泉公園椅。

 

  內容物很簡單,一張椅子、噴泉和兩小本雜誌。

 


開箱後的內容物,噴泉是另外裝上去的。

 

 

我一直以為這個噴泉和我彩虹噴泉別墅一樣,是會七彩亮晶晶的,

反過來一看,底部空空如也,

他真的只是普通的噴泉裝飾,不會亮呀😭

難怪彩虹別墅那麼令人響往了,會發光美多了。

 

 

椅子還蠻漂亮的,有另外上漆,膠感不會很重。

 

 

雜誌近拍。

 

 

椅子比想像中大張,可以輕鬆坐下兩個哥哥姐姐,還有空隙,

要塞下兩個爸爸媽媽尺寸的偶應該也不成問題喔。

 

 

「森林家族集點資訊」噴泉公園椅有9點。




下一個開箱的是花園鞦韆組:

 


因為旁邊放了四盆花,就可以成為花園嗎?😂

 

 

配件也是很簡單,就鞦韆和四盆花。

 

 

花園鞦韆組開箱⋯哭哭,我的全新品居然裡面的包裝有污點。

 

 

鞦韆和花盆,上面的花是可以拿下來的。

 

 

看照片原先覺得花盆醜醜的,很雞肋,

實際上花盆有另外上一層感覺像陶土質感的漆,不會很膠感,

而且底部的凹槽等細節都有做出來,

實品比較驚艷喔。

 

 

花朵的處理就比較普通了。

 

 

鞦韆還蠻可愛的,椅背有雕花。

 

 

底部的磚台也是另外上漆,質感不錯。

 

 整組擺起來的感覺。

 


「森林家族集點資訊」花園鞦韆組也是9點。

 

 

 

稍微用藤蔓裝飾一下,加上噴泉,

整個就很有花園的氣氛,

「我幫妳推鞦韆吧」

讓人有小青春想戀愛的感覺呢❤️


這兩組都是我買了不會後悔的!

戶外造景必備,搭配起來很漂亮唷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