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也是我的日拍第一單六盒組裡面的,

六盒共花了我台幣三千一百元左右。

  

森林家族住院病床組,小小一盒。

 


盒子上的配件圖,有單獨的床單枕頭什麼的,還有睡衣呢。

 

 

雖說內容物是新品,但是點數已經被剪下了😢

 

 開箱!食物小配件另外有塑膠殼。

 

 探視的伴手禮提盒,

這個讚👍,是有厚度的硬紙,和粉紅色蛋糕屋的提盒一樣。

(上次甜點糖果小店的軟趴趴提盒我完全不想折它呀)

 


棉被也是雙層的,背面是用有絨毛的布料。

 

 

床頭還有病歷標示,病床的欄杆也處理得不錯,

在手部高度的左右兩側有開洞,這樣病人才能下床呀。

 


提盒折好的樣子,堅固點的提盒折起來才不會要下下就扁掉了。

 

 

食物和小配件,餐點看起來頗豐盛呀,

是說病人居然得到兩塊蛋糕耶🍰!

「醫生有說你可以吃蛋糕嗎?」 

 


探視一定要準備的花籃,花朵的上色普普通通,

但是我喜歡藤籃的紋路有表現出來。

 


整組擺起來的樣子。

 

 

它豐富的程度令人忍不住拿出之前綠色診所的簡易病床⋯

為了公平起見,我還先撤掉桌子和餐點喔,只單獨比較病床。


這組的病床有欄杆、枕頭和棉被都是另外縫製的、也比較高;

綠診所的病床簡略到不行,枕頭一體成形,沒有棉被,也比較矮比較小張。


一個是健保給付,一個是自費病床這樣嗎?😆

 

 

這張床是姐姐尺寸的,附的睡衣也是喔。

貓媽媽:「我帶蛋糕來給妳吃了😄」

醫生:「太太,她現在不適合吃太甜的唷⋯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