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16年6月森林家族最新上市的系列,

終於入手森林水果推車啦!趕快來開箱!

 


百貨公司定價是新台幣695元,網路上大概可以找到550元左右的,

但是我忍不住要炫耀一下,剛好親戚去日本玩幫我買,才1570日圓呀!

(如果以匯率0.3算,約台幣470元左右)

(但是人家搭廉航,不好意思要買太多,非常感謝🙏)

 


這次的新品推車們,可以和熱狗車連結勾在一起,變成長長攤車隊,

是不是商人太邪惡、太生火?擺明要你全部都買嘛。

 

 

配件圖,好多好多的水果們。

 

 

森林水果攤車,開箱!

 

 小小的水果們居然自己有一個單人房,

像盒玩那樣用塑膠袋分隔裝好。

 

 拆開後⋯厄⋯我的相機顏色有點跑掉,

香蕉是黃色的沒錯,並沒有變成綠色⋯ 


有香蕉、蘋果、葡萄、藍莓紅莓、橘子、西洋梨和哈密瓜,總類豐富,

但是通通都只有單一塑膠原色,沒有另外上色,實在是太單薄了。

  

這張是貼紙,車輪和黑板貼紙。

  

很多人關心的問題,是的,車輪可以轉動!

聽說之前某個版本的糖果車,輪子竟然不能轉!不能轉還可以稱之為輪子嘛?

  

翻過來看底盤,前面有一個圈圈,後面是一個勾子,這樣就可以連結在一起囉。

  

水果攤車正面,有可以擺放水果的層架。

 


攤車背面,奇怪的收納空間?先賣個關子,等會就知道啦。 

  

小磅秤,雖然不像老件可能作成指針可以轉的,

但是為了這個磅秤也是出動四個零件,

又是勾子、秤體、拉繩、盛裝盤,也算是有誠意了啦。

只是不論你買多少水果,指針永遠在零,

老闆要虧死了😂  

很多小盒子小櫃子。

  


小黑板近照,貼上貼紙就還滿有那麼一回事。

 

 整組擺起來,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唷!

 


自己來解答謎底了(哈),

這次設計的重點之一,所有的配件都可以收在車上,

讓水果攤老闆真的可以推著攤車擺攤移動(跑警察?),

我還滿喜歡這個設計的,感覺很真實,

其實玩具公司只是想把空間耗掉,少給一點水果?(誤)  

 兔媽:我要橘子,也來點香蕉好了,要做副食品用的。

貓老闆:我的秤好像壞掉啦⋯怎麼可能還是零呢?

兔媽:那就不用錢啦,呵呵呵。



「森林家族集點資訊」森林水果推車有19點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