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咖啡好像很久沒寫開箱文了,

最近新品的town 城鎮系列森林家族設計越來越精緻漂亮,

但是塑膠感也好重⋯我到現在還沒下手


翻出買了一陣子的歐版豪華臥室組來玩吧

  

歐版的所以沒有印點數唷,

這組非常經典,

身為一個豪華臥室,雙人床、大衣櫥、化妝台、穿衣鏡通通沒少,

最重要的是,

還有一個古典寫字台,

之前不少玩家在找這個寫字台,

居然在復刻再版的豪華臥室組再度現身啦~

 


來看看配件圖, 有不少小東西唷

 


我拆!一個個好好地躺著等我呢

 

 

深咖啡色等大衣櫥,

喔喔⋯右邊門扇的右上角,

在製作中不曉得沾到什麼藍色的膠啦😭

 


裡面有鏡子和隔板,算是蠻精緻的,

拿起來的質感不錯,

不會是很空虛的薄塑膠。

 

 

雙人床,右邊是一般單買的,

這組豪華臥室的顏色比較深,

看起來更沈穩氣派。

 

 

穿衣鏡和床頭

 

 三面鏡和可以收納的小椅子,

三面鏡很漂亮,這樣化妝更無死角了吧

 

 

拿出我手上的卻件三面鏡比一比,

左邊是之前買二手葡萄屋賣家附給我的缺抽屜三面鏡,

仔細看可以看得出來,左邊早期版本深褐色的漆上得比較勻比較厚實,

把手的金漆也更有閃亮金屬感。

右邊新版的褐色漆比較薄且不均勻,

或許這樣有另一種木製傢俱的風味?

  

最後的大傢俱是期盼的寫字檯,

蓋起來像這樣,有一個大抽屜可以放紙張,

椅子也是具備收納功能。

 


蓋板可以打開撐住,就變成寫字檯,

上層還有一個小抽屜,

背板的雕花也很漂亮,

確實是這個豪華臥室組中最驚艷的傢俱,

拿到愛不釋手呀~~

整個都有書卷味起來了

 

 

小配件大集合,

東西滿多的,手拿鏡和桌面鏡都是真的鑲嵌著小鏡子,

反射度沒話說👍


寫字檯的筆和墨水瓶更增加文藝氣息,

可惜墨水瓶勢實心的,筆沒辦法真的插上去


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,

寫字檯上的各類紙張,

都讓這組點豐富度很有可看性

 

  擺起來像這樣,房間塞滿滿了,

不愧是豪華臥室,

在森林家族裡應該是豪宅等級的臥室配備了吧,

別墅不夠大還放不下呢。


這組算是臥室組合中非常經典的,錯過可惜,

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白色的薰衣草臥室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