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家族大露營車還有另外一台綠色的,但是我比較喜歡這台,

為什麼呢?因為他是內裝有「浴室」的,

身為一台露營車,沒辦法解決大小號問題怎麼行呢?

(綠色那台據說可以額外加掛廁所,但我不愛)

所以這台也是從我玩森林開始就念茲在茲的,

終於在今年生日我弟去東京玩的時候特別扛回來送我啦~

(outlet價整組7080元)

大感謝!姐姐愛你❤️

 
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箱白色露營車!

紅色家庭車之前開箱過了,就不浪費版面,進重點😛 


車子裡面有一盒塞得滿滿的配件

  

小配件們

  

紙製品,這張是棋盤明信片等卡紙

  

這張是貼紙

 


睡袋,是哥哥姐姐的大小

個人覺得花色有點土,哈哈

 

 

非常重要的連接器,

用來和紅色家庭車連接在一起的, 

圓形那端扣在露營車上,扁的卡進家庭車的車牌。

  

收納木板床,一邊是沙發圖案,

一邊是直條紋

  

餐具、水杯、烤餅乾,

和綠色廚房的有一點點像,當然東西沒那麼多

  

耶~露營車來囉,圓潤飽滿的車體,好可愛

  

側邊的窗戶是空的,手指頭都可以穿過去

 


可以看星星的天窗,則是有壓克力窗戶

 

 

打開!我超喜歡有浴室的內裝,

這台堪稱森林界的變形金剛了,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⋯

 

 浴室的磁磚讓空間變得很有感,

小小的馬桶和洗手台

 

 

可以拿下來的蓮蓬頭,和軟軟水管(不是給你硬塑膠),

我妹看到都驚呼了

(想辦法拉她入坑?嘿嘿)

 

 

蓮蓬頭旁的馬桶也是可以收起來的,

讓洗澎澎的時候空間更舒適

 

 

浴室前的地板有一個隱藏的收納空間👍

可以放桌子樓梯什麼的

 

 另一頭起居空間的沙發也可以放下來,變成床

 


Tiffany 色的廚房(尖叫!)

可以拉開,嫌空間太小?

 


地板還可以再打開,讓你外出旅遊做菜也很悠哉

右邊是隱藏的燙衣板,

但上面沒有做軟軟燙衣墊,

可以考慮自己縫一個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配件盒有四個抽屜,

但我只在廚房看到兩個格子,

是多給我的嗎?

 

 充分利用空間的車頂床,可以折收起來

 

 擺起來大概像這樣,

睡車頂數星星,太棒啦~


開箱完畢,這台白色露營車機關多多,

超好玩的,

讓人也想租著露營車去旅遊呀!


這邊有請大象一家來為我們示範露營車之旅~

 

  今天晚餐吃爸爸剛剛在河邊現釣的鮮魚唷🐟

  

喝杯咖啡,攤開地圖,

討論一下明天要去哪裡?

  

車頂床既然是哥哥姐姐尺寸,

爸爸媽媽就睡沙發床囉

「親愛的,小寶貝都睡了,你也趕快上床吧」

  

爸爸:大家早安!我把路線研究出來囉



你看看~是不是感覺很棒呢

我的心都跟著露營車去旅行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