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rement 開箱是一款滿特別的主題,

「與鳥生活的日常小物」,

身為以前養過小鳥的雪咖啡,看到都眼睛一亮了

(國中的時候陸續養過牡丹鳥、金絲雀和虎皮鸚哥等)

蝦皮購入價920元(運另計)

 

  和鳥一起生活需要什麼東西呢?一起來看看,

顏色柔和繽紛的外盒

一組八款,有必備鳥籠、鳥食,

周邊的鳥型梳妝鏡、鳥型餐盤 ⋯

咕咕鐘、桌子、拍鳥兒用的相機等  

剪下來可以折成櫃子  

紙盒上印的地板和牆面

可以拼成如圖的鳥兒小房間

(但是我有森林家族的房子可以用,就不破壞外盒了)  

照例隨便抽到什麼開什麼,

底下的綠色格子墊是1*1cm一格。


六號是筆電和和室椅,

這組鳥生活的「鳥」其實是文鳥喔,沒有其他種類的鳥兒

筆電連畫面都是心愛的鳥兒  

可是我的好像是瑕疵品⋯一下就分家了  

蓋起來好了

 

拿出上次魚干女部屋的粉色筆記型電腦,

上次的卡榫就好好的

(這次銀色的我得靠在粉色上拍照,不然就倒下去分家了)  

一個黏上蝴蝶結、一個貼小雞貼紙(我沒有文鳥貼紙啊)

這次的失敗筆電讓我很桑心😢還自己拿透明膠帶黏

  

七號小桌子和檯燈  

小物很可愛,是羽毛筆和印有鳥圖案的墨水瓶,

(我喜歡羽毛筆含墨水瓶)

一隻灰色蹲姿文鳥  

檯燈可以分開,裡面沒有做燈泡,

燈罩上的圖案說貼紙貼上去的,而且我的沒有對好,後面有一點兒凸出來  

這張桌子質感不錯喔,印刷著小鳥,

而且也做出木頭壓紋  

一號鳥籠和鳥飼料,這組是雪咖啡覺得最有「鳥生活」的既視感了  

鳥籠底座可以分開,籠子的門也可以開  

飼料有兩罐都可以打開,一個小磅秤、鳥窩和白色文鳥  

從裏頭附的紙卡上可以剪下圓形報紙鋪在鳥籠,

彷彿都聞到鳥屎的臭味了呢

(清大便真的是很痛苦,超級臭,夏天尤其可怕)  

整組長這樣,文鳥躲在窩裡, 

話說我以前養的牡丹鳥會自己用喙開籠子的門,

所以晚上放他回籠子睡覺時,還要另外用鎖鎖起來(怕早上起床就找不到鳥了啊)

第三組藍色櫃子

 

是平面沒有做木紋的,都還可以看到略為反光,

層板不能取下,印有復古風的小鳥圖案,

波浪紋做得還滿好看,不是死板的四角造型

  

後面有小鳥造型的花瓶,這個小物我也喜歡;

黃色相框;

小卡上剪下的小鳥海報,我自己加了邊框。

  

第八號,相機和提籃  

有一個小瓶子,透明度非常模糊,

霧霧的,沒做出玻璃該有的透明感 ;

但是設計很可愛,印有羽毛、蓋子上也有小鳥造型

輕單眼相機(?)讓你方便拍攝可愛又迷人的羽毛生物,

還有一本攝影書。

鳥迷真的會這樣吧,我人生第一台相機也是來拍我養的牡丹鳥的  


附一隻小掃把讓你掃鳥大便?

可是根據經驗表示,鳥屎是濕的,乾掉後會黏住,根本掃不起來啊!得用濕布擦

五號咕咕鐘含餅乾盒  

這個餅乾盒超可愛的,一片片可以拿起來喔  

有點失望的咕咕鐘,沒有可動鐘擺(連鐘擺都沒有),

指針和小鳥通通不能動,

但造型還是我的愛,哈哈

這個⋯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有誰可以告訴我?感恩  

 

二號自己種的豆苗餐

  

小鳥餐盤,但是我的麵包顏色明顯比照片上深很多,

看起來快跟盤子融為一體了,顯得不甚可口

  

湯匙和叉子都有小鳥圖案,但也是平面沒有做木紋

  

豆苗上色算仔細,有深淺也有根部

  

剪下的紙類是食譜含豆苗種子包。

文鳥:(歪頭看你)拍好了嗎?可以吃了嗎?

  

四號梳妝台上的小物

  

鳥兒造型棉花棒盒,而且還做出一個單隻的棉花棒,

精緻度驚艷;

還有一個藍色的鳥型胸針

  

可以開闔的三面化妝鏡也令人眼睛一亮

(鏡面是貼紙,要自己貼)

  

剪下的紙類可以摺成面紙盒,我自己塞了張面紙進去更逼真;

然後垃圾桶也加了塑膠袋和揉一些面紙團進去

 

以上八小盒開箱完畢,  

文鳥八隻排排站,

總共四種姿勢(兩種站姿、兩種臥姿),

兩種顏色(灰鳥和白鳥)。


其實我自己覺得小鳥還有很多不同的姿態,

譬如縮著脖子睡覺啦、跑跑跑啊、振翅呀、歪頭撒嬌啊⋯

這次沒有一隻文鳥是張開翅膀的欸,

就動作模擬上,個人覺得略顯不足

下面兩隻像是胖鸚哥類的,是其他扭蛋裡面的鳥,

相較之下rement 這組鳥生活的文鳥比較瘦,

比較擬真,沒那麼圓滾滾可愛化 

出動我新買等縫紉機,縫了一張鳥型地毯,還帶葉子花紋

  

像這樣鋪在桌子下  

這次使用的是森林家族「赤根大屋」豐富度滿滿的鳥生活,左側櫥櫃、鳥籠、梳妝台  

右側是床鋪和牆上的咕咕鐘  

全景,文鳥們在屋裡飛來飛去,哈哈。

(只有這張有調過濾鏡顏色,懶得張張調,

俺不是當網美的料啊~修圖好麻煩)

其實偷偷告訴你鳥類沒有括約肌,所以基本上是無法控制不要便便的,

放出來就準備遍地是鳥屎吧

(但據說有人成功訓練讓他們想便便去定點上廁所,我以前是失敗了啦⋯)

有請貓咪姊姊示範與鳥生活(一個儲備糧食的概念?),

(看看手上的文鳥)  「嗯,肚子有點餓了」

飼料桶一開,全都圍過來啦  

不要壓到鍵盤,給我亂傳訊息嘿

 

吃吧吃吧,喜歡豆苗就多吃點,長胖胖的好(養疑?)

  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