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我的肚子都小小的,沒人看出來我是孕婦,

所以就算腳酸酸、腰痛痛也根本不敢去坐博愛座呀。

不過,終於在小貓熊努力漲大後,情況有改變了~

十月底,我一個人去買菜,

想說孕婦要多補充鈣質,來買個鮮奶吧,

豈知架上都只剩2kg裝的了,實在有點重阿~

(我家離超市走路還要二十分鐘)

再加上其他蔬菜....恩....

讓我在牛奶架前猶豫了好久,又拿起來墊墊重量。

這時候,旁邊的賣場銷售媽媽湊過來,

原以為她要推銷牛奶的,

結果她居然是說「妳考慮看看囉,孕婦也不好叫妳拿太重的。」

真是揪甘心阿~沒有不管三七二十一強力銷售,而是顧慮到客人的身體狀況,

而且而且而且

這是我第一次被人家認出來是孕婦呢!(既害羞又開心唷)

(雖然後來真的因為太重,而放棄把牛奶帶回家了)

明明都已經24週,滿六個月了呢...

小貓熊持續努力的長大,

除了上次在賣場被認出孕婦外,

那天搭火車去上瑜珈課的時候,

遇到一對年輕的夫婦,看起來妻子應該也是懷孕了(有點肚肚),

她看我上車,站在人滿滿的走道上,就拉拉丈夫的衣服,

要她老公起來讓我坐。

(真是太歹事了)

她老公也很乾脆的就起身,可能是感同身受吧,因為自己家也有孕婆婆啊。

好感動、好窩心呀^///^

這是我懷孕到現在第一次有人讓座耶。

原本以為已經很lucky了,

沒想到我回程的時候,又遇到一個穿粉紅色襯衫的上班族讓座給我。

其實還不是很習慣被讓座(以前都是我讓座給別人呀),

總是又稍微推辭一下。

你們人真的是太好了~老天一定會保佑的!

孕婦好像很容易有情緒起伏,

整個超感動的(就差沒掉眼淚了),遇上好心人,一整天都很開心,

真的真的,

大家一點體貼的小舉動,都會讓孕期不適的媽媽備感窩心,

想起以前在捷運站看到的宣傳海報,

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媽媽,標語好像是「您讓我、我好孕」,

等到自己成為孕婦的時候,才明白,

原來,這是件如此美好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