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面那盒,這是我在日本沖繩的戰利品啦!

Outlet的店員超厲害,

觀察到我一直在看跟嬰兒有關的配件(嬰兒車、嬰兒床⋯),

就直接推薦我這盒,嬰兒房間組!

內容物超豐富,嬰兒床、餐椅、衣櫥、溜滑梯⋯

拿到的當下雖然很喜歡,但也擔心它超出預算,

結果居然只要1782元日幣,滿萬再免8%稅,

換算下來不到台幣450元哪(假設匯率0.27),

是不是超划算!😄



當初拆之前忘記先拍照了,直接看後來補拍的內容物。

  

配件有夠多!但是這組沒有附人偶喔。

我這組是英文包裝,紙盒上沒有配件圖。

註一:洋裝是白色的,我換給北極熊寶寶穿,所以衣架上才是粉紅色。

所以是真的可以穿喔。

註二:配件多到我還是有漏拍ㄧ本相簿,等下在其他照片會出現。

 


全部擺起來像這樣。

另外加上我的北極熊爸爸和北極熊雙胞胎,

整個嬰兒房溫馨又歡樂呀,

玩具有夠多,而且還有溜滑梯!

 


 

 大家來找碴,這兩張照片有什麼不一樣?

答案是⋯嬰兒床的欄杆!

做工真的很細緻,連嬰兒床的欄杆都仿真的可以放下來,

身為現實生活中的媽媽我,會心一笑呢。


蛤?單身的捧油在問,嬰兒床欄杆幹嘛要可以放下?

高度比較好抱起寶寶呀,不然會卡卡,

或是像我們家是欄杆拿下來,大床併小床。

 

 嬰兒餐椅也是育兒必備,

還有超可愛的小餐盤、湯匙和飲水杯。

是說,我家小孩的餐盤都沒這個可愛了😅

 

  椅套很容易被小鬼吃東西弄得髒兮兮,

所以能拆卸清洗也是很重要的。

後面是鬆緊帶,還真的可以拆咧。

  

小衣櫥掛著兩件衣服(這邊就是正常原配件的白色洋裝囉)

  

衣架上有粉紅色蝴蝶結🎀,

再次感嘆我家寶貝的衣架都沒這個可愛了⋯

就是很普通的鐵絲衣架。

  

兩件洋裝近照。

 


嘿嘿~單身的捧油可能又要冒問號了,

這是什麼?

遊戲墊呀,給寶寶在上面爬行玩樂用的,

部分商品會有繽紛的配色,刺激小寶貝的視覺發展。

這款遊戲墊則是縫上了雲朵太陽等圖案,

右上角的白雲還是魔鬼沾,可以撕下玩耍。

精緻的車邊不易鬚掉,也不會刮手。


(我的天呀~如果不看圖片,

會不會根本以為我這篇是嬰兒用品開箱文XD )

 

 在遊戲毯上爬爬的北極熊寶寶,

照片下方就是我大集合忘記拍到的相簿啦。

相簿不能打開,

但是在嬰兒房間組出現相簿真的是很懂父母的心裡耶,

大家都是「我家寶貝最可愛」,

自戀得狂拍照,不可錯過寶貝的任何一個時期,

所以有相本也是不可或缺的。

 

 最後來一張貓熊寶寶和嬰兒房的合照。

忘了說,床上的音樂鈴雖然沒聲音,但是可以轉動。

左下角的鴨鴨玩具,玩法是給寶貝拖著走,

所以輪子也是可以轉動的。




我只能說這個嬰兒房組真是太用心!太讚了!

不僅配件多,很多細節都有考慮到,

櫥櫃和抽屜,拿來收納小配件也剛剛好,

而且逼真的程度,如果我不是為人母有經驗,還會一頭霧水呢。


這組在台灣原價好像要七、八百塊吧,

能夠在outlet以優惠的價格買到真是太開心啦。❤️




「森林家族集點資訊」我買這組嬰兒房間組是英文包裝,

所以盒子上沒有印點數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