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藍頂餐廳可是我入森林坑之初就好喜歡的呢,

喜歡他藍白的配色和方正的格局,

但也是台灣買不到,所以不便宜,

終於在這次沖繩outlet大採購買到啦!

定價11016日圓,這個就有破五千,所以購入價可以直接再扣掉8%免稅額囉,

算起來三千多塊台幣很划算啊~

(台灣拍賣網站上大概要5-7千不等)

 
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我這次大採購的壓箱寶之一「藍頂餐廳」啦~


上面擺一隻貓媽媽比例尺,這箱子超大的。

 

 玩法示意圖

 

 

底部的配件圖,這組是有餐桌椅和廚房的唷

(之前好像有出過一組沒有配件,only建築物的)

 

 說明書

 

 

全彩和半彩都有

 

 

森林家族藍頂餐廳,開箱!開箱!開箱!

(自己敲碗)

看起來有點空蕩?但是沒辦法,為了固定建築物麻。

 

 

包材打開就看到藍色的屋頂囉(尖叫)

 

 

嘿咻~整間搬出來,還有一個白色的配件盒

  

配件集合!

是的,所謂「超過40個」配件,是連右下方的柵欄都分別計入。


貓屁股下面壓著的是紙製品,

(貓:又在玩森林了!都不陪我玩⋯我壓,看妳怎麼玩,哼)

沒關係~等你走開我再拍就好啦。

 

 

小東西們,以「餐廳」來說料理沒有很多。

 


這次小配件我最喜歡的紅色咖啡杯,

還有可可兔拉花呢😍


旁邊的咖哩飯和下方的高麗菜捲(?),

感覺就比較不怎麼樣了⋯

 

 藤紋桌椅,稍微有一點後盾,不會很輕薄,

我喜歡。 

 


但是這個椅面好小(左),

中間的是單品家庭餐桌的椅子,

右邊是粉紅色森林時尚蛋糕屋的椅子,

對爸爸媽媽尺寸的森林屁屁來說,

這組藤椅有點兒勉強。

  

很小巧的廚房,有嵌入式的感覺,

水槽下方的烤箱可以開,右邊的櫥櫃不能開,

只有一個爐子,水龍頭也不甚立體;

左邊附有吧台。


感覺也很適合拿來佈置小套房😆

我單身的時候住的小套房就有一個單爐的小廚房呢。

 


兩件圍裙,是棉麻質感,不是一般薄薄的棉布喔 


  

貓咪一走趕快來拍,這張是貼紙,

有招牌和菜單等。

  

這張是紙盒等,紙質不是貼紙那種薄薄的,

但也不是厚紙版。

  

樓梯也滿厚實的,但有注料孔⋯

 


喔耶~期待已久的房子本體終於出現啦,

欄杆裝上去後好美唷 

 


背面是方正的格局 

 


來看一下令人著迷的大門柵欄,

精細的雕花,

在很多前輩的作品中, 都拿來當婚禮場景用呢。

  

庭園區的石砌近照,個人覺得略帶塑膠感,

但不到會嫌棄它。

 


這個遮雨棚我好愛,

可以看近一點,有做出小小的叉叉紋模擬帆布的感覺喔。

 


一樓左邊,就是放小廚房的空間,

牆上的置物櫃是一開始就黏死的。  

 

二樓陽台也美美啊~在這裡喝下午茶多棒

(絕對不是拿來曬棉被的😆)

 

 

背面二樓左邊的空間,二樓有用門隔成兩房。


外推窗,但是藍頂餐廳的窗戶通通不能開喔(可惜)

 


我好喜歡的門,

森林家族的建築物就算有做隔間也很少看到門, 

這扇粉紅色的門很能營造臥室的隱蔽感👍

「(敲敲)我要進去囉」

  

右邊的空間稍微深一點,窄長型的。

 


一樓是整個打通的空間,但是中間有柱子,

視覺上比較切割。


這是右邊,開口可以通外面餐廳

  

左邊有建築物的大門,雕花窗戶很漂亮


這棟建築物超漂亮的,不管哪個角度都美美,

通透、採光好,藍白配色,

不枉我從沖繩扛回來啊。

 


阿貓:妳是玩夠了沒?(白眼)

怎麼夠呢~讓我稍微擺設一下

 

 加上食物和人偶後,餐廳就熱鬧起來啦。

眼圈媽:請問還需要加點什麼嗎?

 

 吧台區,可以就近和廚師聊天

 

 戶外區改放上一篇開箱文的白鋼琴也很好看,

簡直花園音樂會🎵。

 

 

一定要的二樓陽台下午茶,午後的陽光,

悠哉地吃點蛋糕,太完美啦~ 


暫時還沒有背面的圖,

因為我還沒想到該拿這大別墅的空間怎麼裝修啊~

光是正面隨便擺幾樣傢俱配件就好美了,

背面也不能讓這藍頂餐廳漏氣啊,

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完成裝修了,

先跟大家分享開箱文到這囉,感謝收看^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